close

今年远赴台湾高雄的年会,是我去年给自己的一个承诺! 去年年会的时候,因为女儿还很小,老公没有把握照顾好两个小瓜,所以没办法和伙伴们相见,向大家学习的机会,所以我下定了决心今年一定要出席~ 并且打从心里我就给自己一个承诺: 今年的年会,我不允许自己只坐在台下看伙伴们上台接受嘉奖!我一定要上台,踏一踏这个舞台的地板!!! 果然,我真的做到了~ 而且还有公司提供的免费住宿,实在太棒了



第一次双脚踏在台湾的土地上,我呼吸了不同的空气,感受台湾不同的气息,还有台湾伙伴和蔼可亲,热情招待的情谊!
这是我对台湾的第一个印象!

 

第一次面对面和伙伴们坐下来聊天、用餐、交换心得,我觉得这是以往只在网路上联系所无法取代的。虽然我是第一次跟大家见面,但是大家坐在一起,竟然没有一点陌生的感觉,就像一家人、或是老朋友那样谈谈笑笑,感觉真的好棒好棒!

 

记得那天我们都聊得很晚。回到旅店大概快要1点,还是1点多了(都忘记了)但是我真的没有半点的睡意,反而很精神,还禁不住打开电脑上网,跟没有来参加年会的伙伴分享那种愉快而且兴奋的心情!

 

 

公司特别安排 Bob Proctor 给我们来了两场(分别两天进行)的演讲。
一位80岁的老人,但是他那神情飞扬的演说和风采,毫不喘气而且最重要的是每一字每一句,都是那么重重的打入我的心坎里!

 







他很清楚的告诉我们大家: 目标必须要先设定好,然后我们才从眼前出发,努力达到目标!
很多人没有办法成功,是因为没有改变自己的心智,改变自己目前的习惯,所以只能够继续目前的生活,过一辈子。 他还特别提醒我们: 如果今天他所讲的,我们都只是听过就算,那么我们也没办法改变。 真正要改变的决心,是要往自己的目标去努力进行~

我当时就马上想起我们常常上的每一个NDO课程。大家都说讲师说得很棒,大家每次都在鼓掌称赞。。。
但是我自己实际上又做到了多少?
想想自己也真得越来越惭愧,原来讲师所讲的,很多时候我真的只是听过就算。。。
所以我告诉自己,绝对不可以再辜负讲师们这么用心的为我们准备的课程。因为他们真正想要看到的,并不是什么赞美或者鼓掌,而是看见我们每一位伙伴,每一天都在进步和努力往成功的目标前进。。。






当天晚上,在KTV里伙伴们除了尽情地展现歌喉,Kaven大哥也不忘请来心洁讲师来为我们分享,他如何引导下线伙伴的心得。 我一直都很欣赏心洁讲师。他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很甜美可人的美女哦^^ 在他分享心得的时候,我看见了另一面的他,眼中闪耀着的是一份坚定的信心~ 他在说着如何在适当的时候放手,又如何在需要的时候给予伙伴们的协助,让我很佩服这么一位温柔又带有一份坚强的领袖。看着他不管会场内外,都很有领导者的风范带领着他伙伴,就是打从心底100分的信服!


就这样,带着愉快的心情进入梦乡,即使第二天会场的课程在早上9点就开始,我6点半就爬起床梳洗,心情和精神还是一级棒的

看着一位位超级棒的领袖们上台分享他们的心路历程以及成功的秘籍,我有一种收获满到爆的感觉





17号的课程
BK 很诚恳地告诉我们:
年龄对我来说只是一个数字,我在乎的是你对Vemma的态度!
这行业里没有秘密,每个人都一样,成不成功的关键就是看你的态度~
领袖不是天生的,而是培养出来的!
我飞了23个小时来到这里,只想问你: ARE YOU READY?(你准备好了么?)



Brad是一个26岁年轻的小伙子,一场车祸让他MBA美国篮球运动员的生涯划上了休止符。
后来他跑去卖电视的产品,结果又遇上经济风暴影响了他的生意。
但是他说他很感恩,因为他学会了与人沟通的技巧。
开始经营Vemma事业的时候,没有系统,没有团队资源,他就是把Vemma产品带在身边,分享给每一个遇到的人,就这样4年后成就了星级大使!

我想起自己的童时梦想,也是成为一位出色的篮球运动员。我有一位好教练,但是最后因为某些家庭的原因,让我错过了晋选代表队的机会,那的确是我心中的一个 痛!所以我突然有所感触,了解Brad车祸后失去梦想和目标的那份心情。但是我相信我也可以跟他一样,错过的未必就是绝对的损失。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我 们都同样的遇到了Vemma,这是我们的福气 。。。

Brad说:
同样的资源、同样的制度、同样的工具、同样的协助
但一定要相信: 这是可以帮助你成功的一家公司!
每天只要一个正面的思想,就可以帮助你成功




如果你只是单单听Adam的分享内容,你不会想到这位着上挺直西装的男生,今年只有20岁。
18岁开始他就有一般青少年没有的思考:
为什么世界上3%有财富的人,控制着其他97%没有财富的人?
18岁的他,一家家敲门去问人要不要洗车,然后把车子驾回自己的家,请了几个毛头小孩帮他洗车子。
但是上了大学,这门生意也被逼停止,没有了收入。
他说:他当初赚钱只为了要每个周末有钱买酒来喝朋友开派对
但是今天,组织超过2万人的他,目标是买跑车和洋房
这些话竟然出自一个20岁的小伙子嘴里,我怎么不感到惊讶?!
这也让我得到一个启示: 成功的人往往都会想着一般普通人从来不去想的问题,并且付诸行动去实现他的目标




Peter 第一句话就说:
8年前,我们只有梦想;8年后,我们成功了!

Peter说:梦想能够成真,首先要敢敢有梦想
每天做Vemma 正面的工作,一定能够成功,因为 BK 会实践他所承诺的


他说他8年前第一张支票只有8块多美金
但是今年。。。。他出示了照片作见证






钟Sir,他给我的印象就是很实在。
他说:相信很重要
相信这产品
相信这公司
相信这制度
小成功靠个人;大成功靠团队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的快!
我很惊讶这几天的相处,彼此之间不断加深了彼此的情谊,就像一家人。。。而且比一家人的感觉还亲。因为我们都拥有共同的目标、相同的共识、相同的理念!!!

很感恩Kaven和Vicky,真的辛苦你们了
辛苦你们带着宝宝也忙着照顾我们,还带我们到出去逛,而且都逛得好晚哦^^




Vicky姐是我一直以来的良师。因为在开发组织以及引导下线伙伴的过程当中,难免会遇到不同性格不同的处理方式。Vicky每次都会很有耐心的给我各种不同的意见。最让我佩服的是:不管伙伴们进度如何的慢,只要他愿意学习,我们都要耐心的引导,并且正确的引导~
我很记得Vicky告诉过我一句话: 不要自己给下线伙伴算命,因为你不知道下一刻他会有什么惊人的进度!
所以当我遇到问题的时候,我就会想:如果是Vicky他会如何来引导呢?
Vicky会怎么说?他会如何应付?很自然的就找到方向了!

而Kaven大哥则是我参与讲师团之后才接触比较多的。
他总是给我很实在的感觉。没有浮夸或者过分的言辞表达,但是所讲的都很实在、真实的。
从Kaven大哥身上,我看到了身为一位真正领袖的榜样和风范,不是刻意显露但是却是那么样的诚恳的一种态度。Vemmastar 团队的宗旨: 真诚、用心、助人 ,从Kaven大哥身上表露无遗。
他给我很大的启示,不是因为他说的很多,而是从他的行为举止中,领悟到另一种人生的道理。






很感谢镜元和彩梅,从我踏入台湾到我离开,你们都很热情周到的照顾我,实在让我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还有很感激你们带我去的那家餐厅,让我离开台湾之前也忍不住再光顾了一次,吃的我好满足!
加油哦,我们一起朝目标去努力。

还有很多很多伙伴:
宜芳夫妇俩都给我很亲切又可爱的感觉,而且摄影技术一流呢!
还有建伟两夫妇,带着才出世2个月的宝宝,一起来参加年会的那份决心,而他们的宝宝也好乖噢,躺在爸爸妈妈的怀里睡得好香好甜,不受会场吵闹的气氛影响 (赞)
文钧大哥那种豪迈,南下北上的赶时间参加年会,工作两边奔波的那种精神也让我很钦佩。而且,真人比上镜帅哦!
德伟和他那漂亮的太太
VemmaStar 讲师团年轻帅哥 阿良讲师
香港的伙伴 富荣,虽然只是短短一个晚上的时间交流,但是也算谈得投机吧?!我们三人(和Frances)广东话的交谈,让旁人八大金刚摸不着头脑,也真得很有趣
还有很多很多的伙伴,原谅我的认人的本领实在好差好差!但是你们都在我的记忆和心里头住了下来。







当然最后还要感谢玉珮教练,因为是他带给我这么多优秀的事业伙伴
感谢大家一路来的照顾和教育
感恩 VemmaSTAR 团队的支援和伙伴们的分享

真诚、用心、助人
我永远不会忘记 VemmaSTAR 的宗旨

 

Photobucket

 

  在 VEMMA 真的没有失败的问题,只有时间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唷~

 

 

 

 ﹝按此進入免費註冊﹞

 

 

 

  欢迎参加我们的网路居家创业说明会,
只要一台会上网的电脑和1个半小时的时间

您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静静地仔细评估,深入了解这份事业!

 

 

 

您还在寻找一个 真正可靠的网路赚钱方法?
努力一阵子 收入一辈子 享受一辈子
IF YOU DREAM IT!! YOU CAN DO IT!!
掌握绝佳难得的机会!为自己与所爱的家人也帮助他人,建立一个有健康有财富自由的梦想生活

Vemmabuilder 90天免费网路创业

 

 

 

 

 

 

 诚挚邀请您亲身来体验Vemmabuilder90天,立即让Vemmabuilder (维玛网路创业家系) 帮您赚钱!享受健康人生!

 

 

 

加入试用后请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本人绝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因为本人真的“不爱” 也 “不会” 推销...)

 

 

 

如有任何问题,都欢迎与我联络:
Priscilla Sim (美玲)
联络方式:
Email : pris_sim80@yahoo.com
Skype : smeeling1980

 

 

 

 Photobucket

 

 

 

真正的幸福~健康+财富+自由~*有更多时间陪伴您所爱的人*有更多时间做自己真正有兴趣的事


















arrow
arrow

    Prisc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