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b Proctor 在台上的风采,我一直无法忘怀~
实在太吸引人了,每一句话都是那么样的激奋人心,让我充电充到爆!!!




他用他自己的亲身例子,证明成功不一定只有“幸运”的人的专利!
他用台上受嘉奖的每一位伙伴,证明大家都是可以的!




 

“要把目标先设定,然后用行动来达到 而不是行动来改变未来的目标”



“你完全可以达到你想要的!
因为一个人的潜力是无穷。 我们跟其他生物不同的是我们有思考能力
但很不幸的我们的思考能力一出生就被制定
就像你们一出生就是黄种人一样
但是我们可以突破这个制定,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



 

“人通常都只会做能够做到的事情
但是我们要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和目标”

“你必须静下来想想: 你想要什么?
你想要做Vemma事业,你就要做到最好!
你可能不知道要怎么做到最好,但是你必须要有这样的思想
这是一种态度、一种思想
你自己不去改变、不把目标设定好
你永远都不会改变”


“我们要有勇气去改变,过我们想要的生活”

 

“如果我赚到了钱,我要做什么。。。
我要做什么,所以我现在要赚多少钱!”


 

“每个人都觉得一个星期可以赚几千块钱甚至更多,
是疯子的想法。
但是我告诉你:你绝对可以证明给大家看你不是疯子!”

 

“重要的是你自己想什么,跟其他的人想什么没有关系”

 

“你完全不知道
你自己可以达到什么样的目标和境界!”

 



“Brad以前只是一个修电视的工人
现在却可以赚到这么多钱
BK 当初也只是一个普通人,但是他可以拥有这么一家公司
一家可以赚几百万美金以上的公司
我可以告诉你们: 这些都只是一个开始而已!!!”

 

 


“听听我所说的,你可能听过了就不当一回事
但是如果你心中有梦,你一定可以做得到!”

 

“当你经济出现问题的时候,
问题不是你的经济而是你的心智
你怎么看待金钱”

 

 Bob Proctor 说:
目标,是定给自己一直认为无法达到的,而不是自己将来觉得可以达到的事情
就像你和你家人朋友一直都认为你无法达到财富自由,但是你的目标设定了,就一定可以!

举个例子:
“我赚到钱,我要环游世界”〉〉〉这是错误的
“我要环游世界,所以我一定要赚到钱” 〉〉〉你一定可以赚到钱

“希望我明年可以参加年会”〉〉〉目标永远不能放“希望”
“我明年要站在台上接受嘉奖”〉〉〉你就有动力让自己明年达到目标

~~~~ 共勉之

 

Photobucket

  在 VEMMA 真的没有失败的问题,只有时间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唷~

 

 ﹝按此進入免費註冊﹞

 

  欢迎参加我们的网路居家创业说明会,
只要一台会上网的电脑和1个半小时的时间

您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静静地仔细评估,深入了解这份事业!

 

您还在寻找一个 真正可靠的网路赚钱方法?
努力一阵子 收入一辈子 享受一辈子
IF YOU DREAM IT!! YOU CAN DO IT!!
掌握绝佳难得的机会!为自己与所爱的家人也帮助他人,建立一个有健康有财富自由的梦想生活

Vemmabuilder 90天免费网路创业

 

 

 诚挚邀请您亲身来体验Vemmabuilder90天,立即让Vemmabuilder (维玛网路创业家系) 帮您赚钱!享受健康人生!

 

加入试用后请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本人绝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因为本人真的“不爱” 也 “不会” 推销...)

 

如有任何问题,都欢迎与我联络:
Priscilla Sim (美玲)
联络方式:
Email : pris_sim80@yahoo.com
Skype : smeeling1980

 

 Photobucket

 

真正的幸福~健康+财富+自由~*有更多时间陪伴您所爱的人*有更多时间做自己真正有兴趣的事

arrow
arrow

    Prisc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