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VEN总裁主讲的NDO新人起步+快速成功之道  课程,已经听过几次了。

 

记得第一次参加 NDO 课程,当下我是真的想升级18盒,而一方面忧虑如何筹到那笔钱终于。。。我升级18盒了,因为了解它的重要性!!。。。知道自己的经济状况。所以我没向教练承诺,美玲组长和Janice教练过后让我知道升级18盒对未来组织的重要性,感叹自己有心无力,很懊恼了一段时间。。。。终于。。。我升级18盒了,因为了解它的重要性!!

 

Janice教练常对我说的吸引力法则,我一直想一直想。。。。。一直算限期前我微薄的薪水可以存到多少,相着想着。。。存着存着。。。我的那道彩虹竟然出现了终于。。。我升级18盒了,因为了解它的重要性!!。。。。。她让我可以升级18盒了!!我做梦也没想到真的以我的经济是达不到的。终于。。。我升级18盒了,因为了解它的重要性!!我感谢那一道彩虹让我可以下决心包!终于。。。我升级18盒了,因为了解它的重要性!!终于。。。我升级18盒了,因为了解它的重要性!!有妳!所以我不会辜负你的用心!

 

Kaven总裁常说“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快乐做!维玛就这么简单!不是你能不能去做,而是你要不要去做!”就不要让问题复杂化,用平常心去做去一一实践目标,终有一天会到达目的地!

 

很多人遇到挫折就失去信心,P量太少,所以害怕失去。。不敢面对,逃避机会,到最后撤离收场。。。所以升级18盒就是为自己下决心的终于。。。我升级18盒了,因为了解它的重要性!!终于。。。我升级18盒了,因为了解它的重要性!!终于。。。我升级18盒了,因为了解它的重要性!!最棒选择!!试问自己有多少个24小时,每个人只有24小时。所以要找自己的分身,分身如何对这份事业有信心??!!我要以一个榜样下决心包让自己的直推坚信这份事业爱这份事业,所以终于。。。我升级18盒了,因为了解它的重要性!!从自己先做起终于。。。我升级18盒了,因为了解它的重要性!!我要成为“剩者之王”的其中一位。

 

如果有一天你要你直推升级18盒,而你自己没有升级18盒,那你的直推会有什么感想?对换角色,你是被领导的直推,你教练没有升级你会跟着升级18盒吗?所以18盒对未来的组织影响力有多大?可想而知~

 

♪♫•.*°•. 18  .•°*•.♪♫
终于。。。我升级18盒了,因为了解它的重要性!!

 

遇到好时机,有优惠再+送108罐   (\ /)

¸♪♫•.•°*°•.¸¸. ♡ ℒℴve ♡ .•°*° ♪♫•*¨*•.¸¸ ღ( . .)ღ
c(”)(”).¸

终于。。。我升级18盒了,因为了解它的重要性!!


° • • ♥•♡Ѽ˚°好美橘色 Verve °˚Ѽ ♥•♡ • • °
终于。。。我升级18盒了,因为了解它的重要性!!


♪♫•*¨*•.我的钻石团队起航了,我等你一起迈向成功之路!♪♫•*¨*•.
终于。。。我升级18盒了,因为了解它的重要性!!

 

 

明娟日记原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e115e6fe0101qqmz.html

 

 

 

Photobucket

   在 VEMMA 真的没有失败的问题,只有时间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唷~

 

 ﹝按此進入免費註冊﹞

 

  欢迎参加我们的网路居家创业说明会,
只要一台会上网的电脑和1个半小时的时间

您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静静地仔细评估,深入了解这份事业!

 

 

您还在寻找一个 真正可靠的网路赚钱方法?
努力一阵子 收入一辈子 享受一辈子
IF YOU DREAM IT!! YOU CAN DO IT!!
掌握绝佳难得的机会!为自己与所爱的家人也帮助他人,建立一个有健康有财富自由的梦想生活

Vemmabuilder 90天免费网路创业

 

 

 诚挚邀请您亲身来体验Vemmabuilder90天,立即让Vemmabuilder (维玛网路创业家系) 帮您赚钱!享受健康人生!

 

 加入试用后请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本人绝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因为本人真的“不爱” 也 “不会” 推销...)

 

 

如有任何问题,都欢迎与我联络:
Priscilla Sim (美玲)
联络方式:
Email : pris_sim80@yahoo.com
Skype : smeeling1980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Prisc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